「澳門田徑分齡賽-1」
發佈時間:2026-06-13
在剛剛過去的 6 月 13 至 14 日,由澳門田徑總會主辦的「澳門田徑分齡賽-1」於奧林匹克體育中心運動場舉行!我校田徑隊派出共 34位中小學同學參加。
在兩天密集的賽程中,不論是烈日還是汗水,都擋不住同學們勇往直前的決心。我校健兒憑藉高昂的鬥志與平日刻苦訓練的成果,在多個個人單項及團體接力中承傳突破,獲得良好成績!🎉🎉
【個人單項・成績】
男子 U18組 鉛球 第一名: 高二 梁晉熙
男子 U 20組 鉛球 第四名: 高二 伍文軒
女子 U16組 100米 第二名: 初三 陳榆寒
女子 U16組 200米 第三名: 初三 陳榆寒
女子 U16組 400米 第四名: 初三 梁紫婷
女子 U16組 1500米 第五名:初三 黃卓霏
女子 U18組 200米 第八名: 高一 林依澄
【團隊接力・成績】
男子 U16組 4x400米接力 第二名: 初三 吳宇澤、孫毅超;初二 謝星浩、鄺健曄、朱靖雄
男子 U14組 4x100米接力 第三名:初一 鄭子銘、周柏翹、羅世邦;小六 林俊希、陳智傑、王柏文
男子 U16組 4x100米接力 第四名: 初三 吳宇澤、孫毅超;初二 謝星浩、鄺健曄、朱靖雄
男子 U18組 4x100米接力 第四名:高二 梁晉熙;高一 何天穎、程章寶、何洛軒;F5 黃偉鈞;F3 許悼泓
女子 U16組 4x400米接力 第二名:初三 陳榆寒、林凱怡、梁紫婷、鍾泳澄、吳晞怡;初二 唐沁瑤
指導老師:何永耀、梁雅雯、李劍鋒、江志樂